平時都待在家裡帶小孩
只能趁著小孩睡著的那短短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做點家事(有時候還不到半小時咧)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翁寶寶:我要坐救護車
我:不行~生病的人才可以坐
翁寶寶:(咳)
我:.....怎樣?
翁寶寶:(咳)我咳嗽啦!我喉嚨痛~我要坐救護車
我:咳嗽不行 要暈倒了才可以坐救護車
翁寶寶:我暈倒了(趴)
我:.........
一直盧~一直盧...
現在在我旁邊故意從很高的地方往下跳
翁寶寶:(跳)YA!掌聲鼓勵~我好棒
我:......
我好想把他打到去坐救護車
PS.
剛剛他打破水晶 現在邊哭邊說:我要把珠珠塞進鼻子~阿嬤~你在哪裡(第一百二十八次) 天啊~救護車!!!!!!我需要坐救護車
PS. ag
阿嬤回來就立刻告狀....
翁寶寶:阿嬤~~~阿嬤~~~~(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阿嬤:怎麼啦
翁寶寶:媽媽打我
明明就是他打我 我把他抓過來立正站好 他就跑掉了
早知道我就真的打他 可惡的小子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翁貝貝的預產期是1121
我希望他晚一點點出來
這樣就可以跟我和婆婆一樣
都是熱情活潑又開朗的射手座^_^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跟校長他們去吃小蒙牛
翁寶寶跟他們的孫子處得很好
他還特地帶了小火車去要跟小寶寶玩
可愛的小寶寶小翁寶寶兩歲...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9 Sun 2012 12:15
  • 2y9m


翁寶寶最近很常講的話...
沒關係啦~
看我的厲害!
對不起~剛剛我不是故意這樣子的
你幹嘛學我
房子你好~你住在這裡嗎
XXX是什麼顏色的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17 Fri 2012 22:28
  • 2y8m


翁寶寶做了評估
他會四、五歲的東西
例如記得家裡每個人的名字
但是他不會做一兩歲的事情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3 Fri 2012 20:33
  • 2y8m


我:你趕快叫把拔幫你洗屁股啦
翁寶寶:我不要
我:你這樣屁股會爛掉喔
翁寶寶:我不喜翻
我:趕快去洗
翁寶寶:為捨磨
我:你趕快去洗 洗完就可以去倒垃圾囉
翁寶寶:是黃色的垃圾車嘛
我:對!是黃色會唱歌的垃圾車
翁寶寶:走吧!走吧!我來幫你開門
立刻乖乖洗屁股ing....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翁寶寶:馬麻我要喝果汁
我:你跟我說對不起,我就幫你打開
翁寶寶:馬麻對不起
我:好~那你幫我揉揉,我再幫你開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說是我太忙了
所以沒時間紀錄XD
今天必須特別紀錄一下
因為我昨天打了翁寶寶的手心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翁寶寶現在都坐腳踏車上下學
前天爸爸走路去接他
他就問:腳踏車咧?我想坐腳踏車
昨天爸爸就騎腳踏車去接他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有水泥水塔打掉
廁所也拆掉
水塔非常難拆
今天拆了將近八小時仍舊沒完成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修開始了...
早上下雨
氣象報告說有豪雨特報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