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開始了...

早上下雨
氣象報告說有豪雨特報
結果才一下下就出太陽
真幸運

今天派來吊車
將五樓的雜物清光
總共是兩台垃圾車

開吊車的也很帥

窗戶拆掉了
地板磁磚也拆了
樓梯隔間也拆了

拆除工人極度帥

運了兩顆兩頓水塔
是暫時用的
搬運工站在五樓女兒牆
圖手拉起2、30公斤重的水塔
超可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的部落格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