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我正要發動摩托車準備去上班的時候
有一個中年婦女跑來問我是不是住在三樓
之後就巴拉巴拉的跟我說了一堆
主要內容就是
我洗澡的地方有一片很大很大的窗戶
因為裡面有電燈
所以我洗澡的畫面都透出去了
就叫我拿一塊布把窗戶遮起來
聽起來
好像整個社區的人都看過我的小孩身體了
我好難過
或許想看我的小孩身體的
可以試著到eMule搜尋下載
而關鍵字應該是打"小孩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