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自己做了餅乾
有男人頭造型
還有愛心造型.星星.杏仁圓片
還有小女生穿裙子造型
我很想拿給紹恩吃
可惜他在遙遠的高雄

紹恩:餅乾可以留到下禮拜放假回來再給我
我:可是沒有放防腐劑也可以放這麼久嘛?
紹恩:餅乾都可以放很久的

結果我剛剛打開塑膠袋
想看看我做的可愛小餅乾時
當我鼻子湊近一聞~恩~~好香喔
因為距離餅乾太近了
等我焦距調好時
赫然發現
餅乾都發霉了
上面長了很多黑黑灰灰的小點點
如果那些黴菌是橘色或是粉紅色的小毛球
我還會考慮把他留下來
等紹恩放假回來看看也好
到時候黴菌都長大了
圓圓胖胖毛茸茸的
看起來粉嫩粉嫩的也不賴
可惜這個黴菌黑黑灰灰的
一點也不討喜
我只好把他送給垃圾桶了
哎~可憐的小餅乾
長的這麼可愛卻沒人知道
真是紅顏薄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