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打戰場還有副本
工作時被小動物氣到中風
最近小動物們好像都卡到陰
每一隻都討厭透頂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還不爭氣的哭了
真是了然
我這是何苦呢
算了~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安親班是全宇宙最強副本
裡面有19個王
每個王打六百年都推不倒
不!
那是動物園
那不是安親班

還好有魔獸世界幫我恢復健康
自從小紅帽恰恰70級以後
我就一直打戰場
魔獸爭霸變的比較少玩
兩個遊戲我都喜歡
只是最近喜歡WOW多一點

喔~我玩到現在還沒睡~其實好像也沒有多健康@_@
總之~今天的結論就是
魔獸世界真好玩~小動物們你們全部下地獄吧~
!!!!!!射殺!!突擊!!衝鋒!!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