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凱子說他每天解每日可以賺個幾百金
裡面有跳舞機,釣魚巴拉巴拉的
要我有空也可以去解每日
今天早上起床
我難得有興致想要自己打魔獸
一上線
我就跑到撒塔斯城裡找接每日任務的地方
後來發現那裡只能接副本
根本就沒有什麼跳舞機任務

我問公會的人
有一位熱心的後宮娘娘告訴我跳舞機還有一些前置任務
建議我可以先坐鳥到泰洛卡森林的司凱堤斯接其他的任務
我問他是坐自己的鳥還是到鳥點
他說要到鳥點坐鳥
我又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鳥點
結果坐不到十秒就在碎石堡降落
還要自己飛到司凱堤斯(早知道我就自己飛)
途中我接了兩個任務
接下來就是我悲慘的開始

我朝著司凱堤斯慢慢的飛
突然一陣暈眩
x!在空中飛也會被攻擊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聯盟
我心想:這聯盟真沒品,我在這裡飛的好好的,他也要打我,完蛋了,我要被沒品人守屍了
後來觀察了一下
發現這不是聯盟
這是邪惡的空中鳥怪-.-
被鳥怪打了幾下我就掉下來了
我落在水池裡
鳥怪還是不停的攻擊我
正當我想跟鳥怪拼個你死我活之際
後面又跑來一個水怪
眼看我小命不保
我努力的跑阿跑
想要嚇跑他們又找不到恐懼的快速鍵
結果短短的十分鐘之內
我就在鳥怪跟水怪的攻擊下死了兩次
這時候我的兩把武器都黃掉了

第三次我變聰明了
我以低姿態在水上飛
這樣就不會被鳥怪攻擊
也不會被水怪攻擊
後來我驚險的降落在草地上
本來還在研究到底要打什麼怪才會掉任務物品
沒裝ui真的是很不方便
於是我隨便挑一隻怪打
最後快要死了
剩下十幾滴血
還好我的斬殺適時發揮功效
哇哈哈!活下來了
這隻怪竟然還識相的掉了我要的東西
我開心的撿起閃亮亮的任務物品

突然
背後遭到攻擊
是一棵72級的超大樹人怪
喔~!GG!
太可怕了
就這樣
短短幾分鐘
我死了六次
每次都被超大樹人怪襲擊
最後身上的裝又紅又黃
我就放棄了

司凱堤斯真是太危險了
我拍拍翅膀
想飛回城裡休息應該比較安全
我按了m
眼看離我最近的城是艾蘭里堡壘
我便快速飛向這個沒有暴力的地方

沒多久
看到城牆了
我專心的看著小地圖
看看有沒有新任務可以接
看著看著
就發現自己被上印記
不到三秒
一隻獅鳩獸朝我飛來
我拔翅膀轉身快飛
不到一秒
我就被擊斃了
屍體落在艾蘭里堡壘外面的小草地
死前我腦中浮現的是:x!原來這是聯盟的家!

最後我想
就算去撿屍體也會再死一次
所以我選擇復活虛弱
修裝的時候發現竟然要花35金

我沒看到跳舞機
也沒賺到200金
還死了6次
花了35金T_T

翁凱子得知這件事情後
下了一個結論
"你真是無底洞,錢都被你花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