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台灣
就覺得台灣好熱

這次到帛琉
總共帶了四瓶防曬油
有三瓶60SPF的都用光了
一瓶70SPF只剩下一點點
大家都說我沒有變黑
我說:有啦~我變黑人了
他們仔細的看了我一下
才又改口
"臉沒有黑~不過手和腳有曬黑一點"
聽到人家說我變黑
真是心酸哪

回到家
大俠媽媽還吃驚的說:
"你們不是明天才要回來喔"
本來他還想來幫我們接機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今天回來

我們把熱帶魚吊飾掛在房間
原本房間已經滿的像路邊賣飾品的攤子一樣
現在又更眼花撩亂了

大俠媽媽一直囔囔著
說我們怎麼已經坐飛機到帛琉
竟然還沒去作SPA
要是他就一定會去作SPA

帛琉很好玩
蜜月應該要每天化妝化的美美的
穿著小洋裝到處學蝴蝶
可是大俠說他喜歡水
其他的國家他也大概都去過了
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去
後來發現
沒化妝好像也還好
拍起照來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穿什麼衣服也無所謂
因為每天都會穿保暖衣
裡面穿什麼根本就看不見

而浮潛雖然刺激又好玩
不過每天在大太陽下漂浮在水面上
真的會中暑
我常常在海面上漂阿漂
看著海底下的美景
心想:天阿~還要浮多久
然後我就開始幻想我已經死去
於是便呈現假死狀態
將身體完全放鬆
隨著大海漂阿漂的
好幾次都嚇到大俠
有一次大俠還突然緊張的把我拉起來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你怎麼都沒有動~我以為你怎麼了
我:我在假死....
大俠:.....
浮潛四天
我有三天都在海面上不停玩著假死的遊戲
百玩不膩
每當我覺得受不了了
就會開始呈現假死狀態
藉以舒緩中暑的不舒服感

今天是星期六
我還有四天的婚假!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