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醒來
坐在床邊
大概才一兩分鐘
突然覺得內酷熱熱的
很像月經流出來的感覺
我驚覺不妙
趕緊跑到廁所
果然
內褲上沾有一小塊血
我嚇死了
心想該不會要流產了吧

我立刻冷靜的在GOOGLE的搜尋關鍵字上打"懷孕 流血"
結果找到的資料都是不好的
說什麼懷孕一滴血都不能流
我流的可不只一滴(大概是兩滴半吧XD)
打電話給大俠:我要死了~我流血了~我要流產了~怎麼辦阿

大俠緊張的要命
要我立刻告訴他媽媽這件事情
請他帶我去台大
後來他不放心
又打了家裡電話給他媽媽
叫他趕快帶我去
我看他這麼緊張 我又更緊張了

到了台大後
發現好多人在等候
整個大廳都是人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七早八早不睡覺
都跑來看病了

因為太突然了
婆婆很煩惱到底要給哪個醫生看
婆婆說他本來要找何弘能
因為大俠當初也是他接生的
可是星期二何弘能沒有看診
後來他又想找婦產科的主任
因為他是大俠阿舅以前讀台大的同學
也是在台大的同事
可是今天他也沒有看診
看一看也沒得挑了
星期二的早上就只有陳啟豪

掛完號
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看到醫生
還好沒繼續流
不然血肯定會流光

我跟醫生說:
我之前用驗孕棒測到懷孕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流血了

醫生竟然回我:
你結婚了嗎

我說:
結婚了 @Q@

好像我一副試未婚懷孕的樣子

接著他問我最後一次月經是什麼時候
最後說我現在是6周
(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今天到醫院檢查發現沒有懷孕)
因為胚胎太小了
要照陰道超音波才能確定是不是子宮外孕
陰道超音波聽起來就超可怕
我說我不想照陰道超音波
他說如果不想照
那就要喝很多水
讓肚子很脹
看可不可以照的到
我說:我現在肚子超級脹的~我要照肚子

等照超音波又大概快一個小時
這段時間真是煎熬
為什麼不能立刻照呢?真奇怪
我很擔心是子宮外孕
婆婆一直安慰我說不可能
子宮外孕的血是一點一點四散的
跟我的狀況不像

終於輪到我照超音波了
照超音波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醫生照阿照
先說我的卵巢很健康
我看到子宮長的跟健康課本上畫的圖片一樣
還看到中間偏左有一個圓圓黑黑的東西
我原本以為那個是一個洞還是什麼管子之類的東西
結果醫生說那個就是胚胎
確定不是子宮外孕

他說胚胎正在著床
他再吃我旁邊的肉
有時候吃到血管
所以才會流血

聽完醫生的解釋
我更覺得我肚子裡面有異形
不過異形總比子宮外孕好
因為我可不想墮胎


後來醫生說兩個禮拜後要再回去看
看那個胚胎有沒有心跳
檢查他是不是空包彈 -.-

原來還有空包彈這種東西
結果剛擔心完是不是子宮外孕
現在又要擔心肚子裡會不會是空包彈

看完要回家的時候
已經兩點半了
跟醫生說話的時間不到十分鐘
卻要等了快六個小時
最後還要掏出500元
真是不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