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洗澡的時候
就發現右邊大腿長了三四條紅色樹狀的東東
當初以為是不是走太多路才會這樣
也一直以為紝娠紋只會出現在肚子
所以根本就沒想到我的大腿會中獎
今天發現這怪東西又多了好多條
連左邊大腿也淪陷了
我才驚覺不對勁
上網查資料
才知道原來紝娠紋也會出現在大腿

得知這個不幸的消息後
我開始想到我這陣子體重增加這麼多
所有肥肉都囤積在大腿
難怪會長紝娠紋
又想到紝娠紋是不會消失的
好像得了絕症似的
不禁悲從中來
落下了女兒淚

後來大俠安慰我
說他有肥胖紋
我有紝娠紋又沒有關係
我說"可是你是男生阿"
大俠:又沒關係~反正也沒人看得到
我:游泳的時候就會看到了
大俠:哪有人游泳會看那裡啦
我:管他的~反正我有紝娠紋了啦~那個一輩子都不會消失了
大俠: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到時候我帶你去打個針或什麼的~就消失了啦

對齁~我可以去整形
聽完大俠的一席話
我就豁然開朗了
不過再看看腿上那幾條怪東東
我還是覺得他很礙眼
可惡!討厭的紝娠紋
真怕到時候他會爬到我的肚子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