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9.8KG (wow~真是太巔峰了!!)
尿蛋白:終於完美通過了(這是我第二次 - - 之前都是 + -)

今天是大俠陪我去產檢
早上遇到醫生要接生
所以雖然我是三號
但是等到快要十點才輪到我

量血壓的時候
我看到旁邊有一個孕婦
他是第七次產檢
可是肚子比我還要大好多
身體也比我大
我心裡偷偷想:嘿嘿~你一定想不到我是第十一次產檢吧XD

今天看到有兩個孕婦都是老公陪他們產檢
我也有老公陪我產檢
這讓我不自覺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
(加上我老公又很帥@Q@)
走路都更抬頭挺胸了

今天的產檢實在是很無聊
也沒有檢查什麼
就聽聽胎心音
醫生說我的小孩大概還是維持在2900G左右
問了一下無痛分娩的事情
就結束了

健保只有給付十次產檢
這是我第十一次產檢
短短的三分鐘
就花了我389元

我已經痠很久了
怎麼還沒生呢
可是如果星期五前就生了
那我就虧大了
這樣產假就會浪費了兩個假日
所以還是下禮拜生比較好

希望我生的時候
只會痠~不會痛

坐計程車回家的時候
遇到一個有趣的司機先生

司機:幾個月了
大俠:九個多月了
司機:男生女生
大俠:男生
司機:水喔!!(激動的鼓掌+吹口哨)
司機:你們還在讀書吧
大俠:在上班了
司機:我建議你們第二胎要隔個兩三年再生

接下來
司機整路都在幫我們解析星座
他說了射手跟天秤
還說了金牛跟雙子
都說得超神準
不過他說他覺得我生雙子的機會比較大
因為我生金牛的機會只剩下十天
當他說雙子的時候
我就不太想聽了LOL

我要生金牛寶寶啦!!!
金牛寶寶~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