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時候
小蜜蜂突然發飆
因為他肚子餓
我第一次聽到他哭的這麼"嬰兒"
喔~太可愛了

每次親餵我都會有恐懼感
因為小蜜蜂餓的時候
真的很像怪物
他的嘴巴會張的好大好大
然後頭一直左右來回的瘋狂轉阿轉
嘴裡發出急促的"哈!~哈!~哈!"聲
急躁的搜尋乳頭
等到鎖定目標
他就會狂吸

自從小蜜蜂會大便以後
竟然就不尿尿了
醫生要我餵完母乳以後
再餵他20CC的糖水

10:00的時候
護士幫小蜜蜂洗澡
洗完後小蜜蜂立刻就睡著
而大俠也絲毫不遜色
他睡的不會比小蜜蜂少
這時候
送餐的二度笑大俠
連幫小蜜蜂洗澡的護士也都在笑大俠

護士:這個爸爸真的很會睡喔~

後來有一個人來幫小蜜蜂拍照
說是要幫他拍出院的紀念照
拍照的時候
小蜜蜂明明就睡著了
竟然還會用兩隻手把臉遮起來
拍照的人把他的手撥開
要按快門的時候
他又把手遮在臉上
最後護士只好把他的兩隻手包的緊緊的
這才順利的拍完

中午婆婆說忠孝醫院有N1H1的疑似病例
要我們暫時先不要到忠孝醫院坐月子
先自費住在台大
幫我接生的醫生知道之後
非常認真的跟我們說..

醫生:聽說你們要自費多住幾天?
大俠:因為忠孝醫院有疑似病例~我媽媽會擔心
醫生:我覺得沒有必要啦~忠孝醫院有疑似病例~你覺得台
        大之後有可能沒有嗎?更何況醫院也不是什麼好地方~
        你自費算一算差不多一天要花五六千~住這裡也不是
        很豪華~到不如先回家住~ 買好一點的補品吃就好了

聽了他的建議
我們就暫緩自費多住台大幾天的打算
我覺得我的主治醫生真的很好笑

後來小蜜蜂打了卡介苗
聽力測驗也all pass

護士:他有過!pass
我:什麼?!他有過SARS?
(緊張!sars不是很久以前的事嗎?他才剛出生~怎麼會得過sars)
護士:不是啦~我是說他的聽力測驗~有過~pass~(笑)

下午四點
牧師和林長老還有教會的人來看他
小蜜蜂正好被推去做全身檢查
病房就只剩下我和大俠
我們兩個就坐在病床上
牧師開始發給每人一張歌詞
歌詞裡面還有我們的名字 @Q@
我們就靜靜的聽他們為我們唱聖詩還有禱告
真是尷尬的時刻
回去的時候
牧師還有林長老包給我們一個超級大紅包
真是不好意思到極點


晚上的時候
醫生說小蜜蜂的黃疸是11.10
如果明天超過13就要住院
讓我好擔心

半夜的時候
因為漲奶漲的受不了
我開始試著用手擠出來
擠了50CC
我看我的鐵手好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