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3230G

小蜜蜂臉上跟頭皮都長了一些小疹子
醫生說那個是人家所說的胎毒
太熱或是媽媽吃的太油都有可能會長

半夜一點多了時候
護士幫小蜜蜂洗澡
結果發現小蜜蜂的臍帶掉了
臍帶的樣子跟我想的落差好大
我以為臍帶長的像是一條螺旋狀
結果是一塊黑黑的東西
好像一顆小黑豆

今天覺得小蜜蜂長的好老派喔
怎麼會有老人臉阿

我原本的體重是59.8kg
生完之後是54kg
今天去量體重是53kg
本來生完肚子好像有5個多月
穿上衣服還是很像孕婦
原本還很擔心消不了
因為我都沒有穿束腹帶
(本來媽媽有帶一條給我~可是他買的是束腹~像馬甲那種~我根本就穿不下-.-)
現在肚子肉也不知不覺的慢慢消失
應該是擠母奶消耗太多熱量了

不過捏起來還是有五公分的厚度
我想要一個平坦的小腹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