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3660G

小蜜蜂的阿嬤說
自從有了小蜜蜂
他打牌都贏錢
快要生小蜜蜂的時候
他就贏了一台冷氣的錢
最近每次打牌也都贏好幾萬
上次買嬰兒用品花的錢
已經全部賺回來了
今天還一家贏三家
手氣超好
天天都笑的合不攏嘴

婆婆說
他之前還夢到小蜜蜂拖著牛車回家

婆婆:格慈阿~弟弟還這麼小~你怎麼讓他拖著車子

真是無厘頭的夢
後來婆婆說
小蜜蜂一定是拖整車子的錢來家裡
所以他才會打牌都贏錢

不管小蜜蜂是拖什麼東西
小蜜蜂拖車子的畫面
我怎麼想都覺得噴飯

我今天睡午覺的時候
也做了一個無厘頭的夢
我夢到小蜜蜂要做檢查
醫生說我必須要先吃掉小蜜蜂的頭
再抽我的血作檢查

小蜜蜂的頭就裝在盤子裡
我用塑膠刀把小蜜蜂的頭切成六等份
小蜜蜂的頭被切開還會哭
醫生說
那個頭是假的
小蜜蜂已經不會痛了
要我趕快吃掉他
最後我難過的把小蜜蜂的頭吃掉
是巧克力口味的 -.-

我是邪惡的媽媽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
小蜜蜂明明就才剛吃飽
立刻又想要吸ㄋㄟㄋㄟ
只好讓他吸安撫奶嘴
已經吸了兩個小時還在吸
吸住就拔不起來
硬拔起來他又會發脾氣大哭

真是壞蜜蜂!
眼看奶嘴帶壞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