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4010G

今天我們終於回家了
在月子中心住了20天
花了8萬多
裡面的護士還有醫生都很好
可是我實在是再也待不住
覺得在家裡我也可以坐月子
感覺我以前的生活還比較像在做月子
每天就是睡覺睡到中午
也不用作家事
整個就是廢渣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下午要上班

現在生了孩子
反而沒什麼睡
早上很早就起床
就算想睡到自然醒也沒辦法
因為一定要起來擠奶
不然衣服都會濕整片
最後都會冷醒

我也捨不得把小蜜蜂放在外面讓護士照顧
雖然護士們都很好
可是醒來的時候
就是想要看小蜜蜂
所以除了晚上睡覺不用餵奶
其他時間都和小蜜蜂在一起
當個稱職的乳牛

這幾天實在不覺得我有在做月子
真的要說
唯一一件讓我感到驕傲的事情
就是從我生小孩到現在
總共已經經過了24天
我都沒有洗頭
真是厲害

每當我想洗頭的時候
我都會被大俠念
最後就沒洗了

我:我覺得我今天來洗頭好了
大俠:又還沒一個月~你不要等到老了~一堆毛病~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老人的碎碎念)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我竟然也快要撐過一個月
其實待在冷氣房裡
因為我每天都包著包包頭
所以頭髮剛開始放下來都還會很香
過了2個多禮拜之後
香味就不見了
可是也不會有臭味
一直到現在
我也沒有頭髮臭的煩惱
只是有時候頭皮會覺得癢癢的
但是只要癢的時候拼命的梳頭
就不會癢了
而且每天都一直梳頭髮
也不太會有頭皮屑

小蜜蜂這20天
總共重了快1公斤
他的腳丫也比出生時還要大
真是神奇

今天我們也幫他報了戶口
小蜜蜂有自己的身份證囉
家裡的嬰兒床佈置得很可愛
小蜜蜂躺上去
整個就很像小王子
真可愛

以後再也沒有可愛的護士幫小蜜蜂洗澡和換尿布
今天回家幫小蜜蜂換尿布
真的是手忙腳亂
一次就要三個人在旁邊幫忙@Q@
晚上也要起來餵奶
眼看我就要有黑眼圈了

晚上大俠幫小蜜蜂洗澡
小蜜蜂又是在大俠身上大便
又是尿尿
小蜜蜂邊大哭邊放屁
整個亂七八糟
最後終於完成任務
小蜜蜂才又笑著入睡

可憐的小蜜蜂臉上留下一道抓痕
真可憐
明天一定要來買嬰兒指甲剪
免得他又破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