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有七瓶奶瓶
每個奶瓶都是120ml
這七個奶瓶幾乎隨時都是裝滿的
而我只好把多餘的母乳都放進儲乳袋

樓上的小冰箱已經冰滿了母乳
我又不想把母乳冰在樓下
冰了這麼多
到現在還沒有機會給小蜜蜂喝
也不知道到時候他會不會喝
所以乾脆把多餘的母乳拿來讓小蜜蜂泡澡

一個combi澡盆的水裝滿
再倒入120ml的母乳
不知道用母乳泡澡會不會讓皮膚變白齁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叫弟弟小蜜蜂
所以他黃疸才會退這麼慢
皮膚一直黃黃的
我看我應該幫他改名
叫他小豆腐才好
(其實我在家裡都叫他臭迪-.-)

小豆腐現在喝120ml
我好想再繼續幫他加奶量
請他多幫我銷貨
最好是一次就可以喝個兩三百XD

不然我的貨儲備這麼多
卻銷得這麼慢
真是沒有成就感

八月要上暑期班
到時母乳冰棒可能就會派上用場了吧

母乳冰棒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優~~^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