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翁寶寶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常常需要吃奶嘴
自從上次感冒
他就開始不吸奶嘴了
反而一直要咬東西
什麼東西都要瘋狂啃呀啃
上次還把嬰兒床的油漆全部啃下來
整張臉都佈滿白屑屑
實在是嚇死人

現在晚上如果拿奶嘴給他吸
他就會生氣
可是如果拿固齒器給他啃
他就會啃得很開心
啃著啃著就睡著了

我本來很想要買長頸鹿的固齒器
網拍一隻大概五、六百
那隻長頸鹿真的很可愛
可是聽說長頸鹿啃到後來
會把身上的斑點都啃光光
我不能接受沒有斑點的長頸鹿
所以就沒買了
我覺得拉孚兒的固齒器非常可愛
一個也只要一百多塊
有很多造型
我想要每種造型都買一個

翁寶寶平時喝捏捏的時候
都喝圓形的
可是晚上喝母奶的時候
他就堅持要喝拇指型奶嘴
真是怪癖

今天喝捏捏的時候
翁寶寶突然大笑
原來是他的poko將來了

話說我昨天看了ajloveelsie 的網誌
每次看都覺得好羨慕他喔
(身材好~臉蛋正~!!)
他幫寶寶買的東西都好~~~可愛
我也好想要買
可是那都是女生的東西
我也好想要生一個女娃兒
ajloveelsie 還很會做baby food
我都只會幻想幫寶寶做食物
食譜找了一堆
連上小學要用的便當盒我也都買好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幫翁寶寶做食物
最後都花錢買
我真是超級懶惰 ><
昨天看一看他的網誌
突然覺得我真是沒有母愛阿
睡覺的時候就難過了一下下lol
(其實不只一下下)

不過後來想了想
反正我們家本來就不開伙
baby food~還是算了吧 XD

翁寶寶已經西門町吃透透了
只要我們去買東西
老闆都會知道是要給翁寶寶吃的
果汁店、粥店、麵店...
翁寶寶有專屬的食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