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兩天沒擠
我打算都不要擠了XD

翁寶寶本來都喝亞培
婆婆說大俠從小喝S26
所以今天我幫翁寶寶買了S26

有一點點硬塊
不知道都不去擠
就這樣放著會不會怎樣

一直以來都超準時的我
這次竟然一個多月沒來
還以為中獎了
幸好沒有-.-+

大俠本來還說如果有了
要拿掉的話要趁早
我雖然極度不想生虎寶寶
但是如果不幸中獎
我還是會生下他的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來拜訪我
該不會他想來拜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