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弟弟怎麼爬這麼高,小心他跌下來撞到頭

我和大俠一看
咦?翁寶寶怎麼站在學步車外面?
他剛剛明明就坐在學步車裡面阿!
到底是什麼時候爬出來的?

後來我們又把翁寶寶放進學步車裡
我在房間翁寶寶換床單
翁寶寶興奮的跑來看我在幹麼
等我換好床單
再看看翁寶寶

翁寶寶蹲在學步車底下!!!!

翁寶寶爬不出來
所以快哭了
我趕緊將他抱出來

翁寶寶到底怎麼爬出來的
沒人看到

話說翁寶寶最近很喜歡將頭往後撞
生氣的時候
玩的時候
他一直在玩信任遊戲
總是很放鬆的將頭往後一躺

中午翁寶寶鬧脾氣
一頭撞向婆婆的嘴巴
婆婆的嘴唇立刻破洞流血

大俠:媽媽哭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