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寶寶一直要扶著東西才敢走路
昨天他站在房子中間
為了扶到沙發
就自己放手走了兩三步
這歷史性的一刻
喔~好感人喔
如果眼睛可以當錄影機就好了

翁寶寶前天為了吃我的漢堡
又撞到頭了

本來他在地上爬
看到我坐在沙發上吃漢堡
就自己拚命的爬上沙發
後來我和阿母講電話
就把漢堡放在地板上
結果翁寶寶就整個人飛撲到地板
頭撞到地板
好大一聲
留下了一條血痕
翁寶寶哭了幾秒
我拿餅乾給他吃
他就邊笑邊吃
很幸福的樣子
翁寶寶為了吃
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這件事情我們沒有跟婆婆講-.-

我試撞了地板一下
媽壓!!
超痛
更何況是從沙發上這麼高撞下來
我好怕翁寶寶的頭顱爆炸
幸好
他還是一樣活潑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