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日新的鋼鐵人imax
昨天買票
結果還是只能買到最後面的位子
下次看熱門電影一定要提早三天就去買

喔!!好好看阿
還沒看的人要快去看
我覺得鋼鐵人超級帥
他好man
看得我滿心歡喜

壞人的電線手很帥
趴滋趴滋的電流
我喜歡
到處打來打去的
可是都不血腥
感覺很熱血
跟開場時的大腿舞一樣熱血

前妻發射那一段很好笑
女間諜很正
辣翻天
身材超好
優嗽捏波咖噌丁扣扣
活脫脫是超殺女長大版

我覺得整部戲都很精彩
對白也很幽默

最後散場時
字幕上完
還有一小段
那一小段應該是第三集預告
我看不懂
最後的畫面是一根大鐵鎚?
那鐵鎚不酷
是個不酷炫的東西

看完電影
我試著開始回想
但是....我都沒辦法想
我的大腦已經沒有紋路了


現在我們要去吃馬辣了!!
昨天大俠他們還去看葉問
他們說很好看
可是我不想去看
婆婆去打牌
我一個人在家裡和弟弟共享天倫之樂

今天真是享受的一天
天天都是享受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