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都是以笑傳家
翁寶寶最近的笑聲是哈哈哈
他一直哈哈哈哈哈哈
聽起來很勉強
是很虛假的笑聲
可是聽到又覺得好可愛

翁寶寶最近學會的技能是開瓶蓋
還有掀馬桶蓋
他總是想要掀開馬桶蓋去玩水

以前他很會拔蓋子
後來他發現
如果蓋子拔不開
就要用轉的
轉開蓋子
然後把蓋子塞進嘴巴

今天帶翁寶寶去活動中心玩
他很開心
他不知道怎麼玩溜滑梯
一直想要從下面用走的走上去
看到小朋友玩球他就一直哈哈哈

每個人都以為翁寶寶是妹妹

晚上我們去艋舺教會的愛心幼稚園參觀
婆婆想讓翁寶寶去試讀
我覺得好像太小了
可是婆婆已經急著讓翁寶寶學好多才藝了
艋舺教會的幼稚園好像挺不賴
除了教英文
還會教台語
地方又很大
我希望翁寶寶會講台語XD

翁寶寶聽得懂"魚"
我跟他說"魚"
他就會去找我房間那個從帛琉買回來的魚吊飾
他最愛看我去撥動魚
讓魚轉圈圈
只要他半夜做惡夢
哭得慘兮兮的時候
我就會帶他去看魚

他最近很叛逆
都不吃東西
只要用湯匙餵他果汁、粥
他都把嘴巴閉的好緊
可是如果我們在吃東西
他就要跟我們一起吃
他會先看你是拿什麼東西
如果是吃他以前吃過的那些
他就不吃
好挑
一旦在餐館吃
他就胃口特別好
什麼都搶著要吃

翁寶寶是破壞狂
家裡被他弄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