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使妝更服貼
我現在正在使用安瓶
容量超小
吐兩口口水就滿了
一瓶卻要價500元
我想應該抹了會變0至0

一切都是為了等一下要喝喜酒
昨晚在婆婆房間選首飾
婆婆的飾品多到可以開一家黛德美
最後我選了一條新娘在戴的鑽石項鍊跟耳環
還有一個白色晚宴包
哈!我根本就是要去結婚的

因為我還要搭捷運去醫院找大俠
我沒有臉戴著這些鑽石搭捷運
穿禮服搭捷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選首飾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麻雀變鳳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