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強耶
今天我把車子從大安高工停車場
開壓開
經過市民大道
然後咻~就開回家了

那時候是下班時間
車子很多很多
摩托車很狠
不過我一點也不害怕
反正就慢慢嚕阿嚕
我最愛塞車了
塞車的時候開最安全XD

我:一點也不可怕耶
大俠:我好害怕

我開車的時候
一定要脫鞋子
才會有踏實的感覺

紅燈...

我:為什麼開車不能脫鞋子
大俠:沒有不能阿!只是很髒而已
我:很髒?
大俠:大家都穿鞋,你脫鞋子踩不是很髒嗎
我:那我穿鞋子好了

綠燈....

我:阿!!不行!我要脫鞋子

穿著鞋子開車
心裡就會覺得好慌喔
可是鞋子一脫
整個人就宛如賽車手
猛的哩

不過我的賽車是在比慢的
而且每個紅綠燈都要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