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是我的化學家教
我每次拿不懂的題目問他
他都可以輕鬆的算出答案
讓我覺得很挫折
因為他這麼久沒有念化學
現在問他他竟然還會
這有兩種情況
一就是大俠是天才
二就是那個題目根本就是腦殘題
而我覺得
應該是二的成份居多
而我竟然不會
好哀傷

話說我的家教真的很強
他的大腦很資優
相對於我
我的大腦根本就是打了玻尿酸

晚上我們都在討論化學
連睡覺都在聊化學
我整夜都在想化學
想得睡不著

大俠:我終於知道文組跟理組的大腦真的不一樣!你的腦袋到底是哪裡打結了?
我:你不是跟我一樣都是文組嗎
大俠:我是三類耶!三類是理工醫,那是理組
我:這跟什麼組沒有關係啦!是那個題目太爛了,我都不懂他在講啥
大俠:你看不懂題目,表示你觀念不懂,我看你去補高一化學好了
我:是那個題目寫得辭不達意,誰會懂阿
大俠:那個是國中的程度耶!你國中沒有學化學嗎
我:我學的是理化,我理化都不及格阿
大俠:那你聯考怎麼考上高中?
我:我沒有聯考阿!我是推甄的
大俠:難怪!推甄上以後就都不讀書了齁!我看你還是乖乖當家庭主婦,我養你就好了
我:不行!化學很簡單耶!我只是哪裡卡住而已,沒關係!我就算40歲才考上出來工作,我還是可以賺很多錢
大俠:等你40歲,我也不會讓你出來工作了吧


補習班老師說
考化學就像考駕照一樣簡單
我很想跟他說
我考汽車駕照
筆試再錯一題就不及格了
考駕照一點也不簡單lol


值得慶幸的是
我真的覺得化學很簡單
我也很喜歡化學
可是我就是會腦袋打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