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鄭振宗小帥帥 http://www2.kuas.edu.tw/prof/jtjeng/#Biobibliography

課程說明

1. 化學概論

2. 氣體

3. 熱化學

4. 量子理論與原子結構

5. 電子組態與化學週期

6. 化學鏈結與分子結構-基本觀念

7. 化學鏈結與分子結構-軌域混成與分子軌域

8. 液體與固體

9. 混合物特性、分離及應用

10. 化學動力學與化學平衡

11. 酸鹼平衡

12. 水溶液之平衡反應

13. 電化學

14. 錯離子與配位化合物

15. 有機化學

16. 聚合物與生化大分子

我覺得這個講義做的很好
很適合像我這種沒基礎的腦殘人

good~~
我現在有兩個人的腦袋可以吃

鄭振宗~鄭振宗~~鄭振宗~~~~
一直念你的名字就會變得跟你一樣強?
nono~
準備大學聯考的時候
我把各科補習班最強大名師的照片
全部集中貼在一長條的小紙張上
然後放進我的皮包裡
結果我考試還是考得很爛

把課本壓在枕頭下睡覺
也是完全沒bird用

只剩下吃腦袋一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