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電腦已經組好了
明明一個月頂多才去個一兩次
卻組了一台比我還要好的電腦
螢幕還是我的兩倍大-.-
不過是我自己不要換螢幕的啦
因為我現在這台螢幕貼的超華麗
我對他有濃濃的感情
除非他爆炸
不然我是不可能換掉他的

回到台北
我發現大俠又買了好多新玩意
他竟然用搖桿在打真三國無雙

我:你真的很享受耶你
大俠:哪有!都很便宜啦
我:你都偷偷買~那我也要來偷偷買相機
大俠:哎喲!你不要買啦!我已經幫你買了
我:.....蛤~你買什麼??
大俠:TX9阿!我已經買來要當你的生日禮物,只是我還放在醫院裡
我:....
大俠:哎呀!現在就告訴你,真不爽
我:那你幹麼告訴我
大俠:我怕你真的跑去買阿
我:你覺得我有可能會去買嗎
大俠:對齁!

哈!破梗了

結果~
我不用考320就可以得到一台桃紅色的sony TX9


wow~好貴喔!!!

是好爽喔

啊哈

大俠:沒驚喜了!我再買別的東西送你好了
我:....不要啦
大俠:我看我拿去退貨好了
我:.....

啊哈!
阿阿阿啊哈哈哈哈哈~
我要準備來貼鑽石了!!

好期待喔
我要拼命夜拍

我被寵成這樣
怎麼可能茁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