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寶寶突然好安靜
轉身才發現
原來他一個人默默的在吃著我的眼影盤
這幾乎全新的眼影盤
是婆婆從加拿大回來時
在飛機上買來送我的
結果翁寶寶花不到一分鐘就把他毀了
阿~我好心疼喔!!!!!

翁寶寶吃上癮了
我把他藏起來
他又跑去拿出來要吃

要幫翁寶寶卸妝很不容易
卸完他的臉跟手還是都亮亮的><

翁寶寶這麼壞
回來我們跟婆婆告狀
結果婆婆竟然還很開心的送翁寶寶一件3980->2000的毛外套
可惡!
壞寶寶!壞寶寶!!

阿嬤不在家時
我一定要偷打你

不過那件大衣外套超級超級超級漂亮
翁寶寶穿了超帥的
摸起來也好書湖
婆婆真會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