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自習教室讀書
突然有人輕拍我的肩膀
以為是熟人
轉頭一

兩個陌生的女生直對著我微笑
坐我後面的女生遞了一張紙條給


我心想:
油~我這麼有魅力嘛?戴著口罩都有人要搭訕,莫非是我的
電眼太迷人?

回過頭來仔細看了一下紙條內容: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剛剛發現你背心的標籤在外面
只是想提醒你一下

-.-我連說了四次謝謝
本來想回紙條給她:你的"籤"寫錯了
以代表我的感謝之情
但我終究沒這麼做
我真壞
如果國文考"籤"怎麼寫
她一定會被扣分



真是謝謝她們
她們像是鼓足了勇氣才寫了這張紙條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