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趕快叫把拔幫你洗屁股啦
翁寶寶:我不要
我:你這樣屁股會爛掉喔
翁寶寶:我不喜翻
我:趕快去洗
翁寶寶:為捨磨
我:你趕快去洗 洗完就可以去倒垃圾囉
翁寶寶:是黃色的垃圾車嘛
我:對!是黃色會唱歌的垃圾車
翁寶寶:走吧!走吧!我來幫你開門

立刻乖乖洗屁股ing....

我:快來吃飯囉
翁寶寶:為什麼
我:因為這樣才會長大阿
翁寶寶:為什麼
我:因為這樣才有營養阿
翁寶寶:為什麼
我:因為會變健康阿
翁寶寶:為什麼
我:你怎麼只會說為什麼
翁寶寶:好啦好啦~我沒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