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三裡的薑餅人真是太可愛了
為了他
我今天的晚餐改吃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
買了之後果然快樂
薑餅人帶給我好多驚喜
比健達出奇蛋還要厲害
原來薑餅人按了按鈕之後會說話
這是第一個驚喜
在安親班的時候
小朋友發現他的左手會動
這是第二個驚喜
回到家玩薑餅人的時候
發現原來他的右手也會動
這是第三個驚喜
所以我剛剛一直在玩薑餅人
玩不膩阿
我好開心能擁有他

薑餅人比蠟筆小新車還要可愛
是全宇宙最可愛的玩具
我以後都要隨身攜帶薑餅人
我再也不怕鬼了
因為薑餅人他對我說了一句"放心!這裡交給我們沒有問題"
真的讓我很放心

好!在這裡正式向大家介紹我的新男友
他的名字就叫做~江~秉~仁!!
鏘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