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去應徵當配音員
因為我的聲音實在是變化萬千
今天心情很好
就裝卡通人物的聲音逗逗小朋友
結果現場氣氛超high
宛如春吶搖滾
只是台上站的不是比基尼辣妹
而是裝卡通音的中年婦女
喔齁齁~我真是厲害
連我都被自己的聲音迷倒了

六點多提早下班後
就騎著我的冒煙小50到五分埔
我發覺我的穿著實在太沒女人味了
(好吧~也有可能是"人"的問題)
每件衣服都可以搭夾腳拖鞋
好像沒有Lady一點的衣服
於是買了兩件女人味十足的絲質上衣
另外還買了一件適合到海灘打排球的小可愛
(我什麼時候學會打排球了??)
逛到一半的時候媽咪打電話來
她一聽到我在逛五分埔
立刻叫我多買幾件裙子跟短褲
我媽總是嫌我長的不美
只有我露大腿的時候
她才會一直誇獎我
每次我露大腿
她都會露出超級崇拜我的樣子
我想她應該是大腿控
反正聽到她的稱讚之後
我感覺她很誠懇
就又再買了一件短裙跟短褲
我想今年夏天
雖然沒有胸部可以露
露個腿應應景應該也很不賴

今天小朋友拿我的鑰匙去看
看到上面的麥克風吊飾
驚訝的說"哇~好多鑽石喔~老師你好有錢"
之後她眼睛直盯著我的耳朵
突然一聲尖叫
害我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我的耳朵長蟲
結果她說"連耳環都是鑽石~老師你真的太有錢了"
後來我要下班的時候
小朋友問我
"老師~為什麼妳每天都背不一樣的包包?穿這麼漂亮的高跟鞋?為什麼妳每天都這麼美呢?老師你一定很有錢"
明明我的包包就只有那幾個
還常常穿夾腳拖鞋去上課
頭髮也都亂七八糟的
下班的時候妝也都花了
果然身上只要戴幾個亮亮的東西
小朋友就會覺得你漂亮

不管是不是小朋友的審美觀有問題
反正聽到小朋友的讚美
讓我心情超好的
正因為心情好
今天買衣服特別豪爽

喔~我每天都在想漂不漂亮的問題
我不想要變老阿
老了怎麼辦
老了會不會被男人甩
只好先甩先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