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吞安眠藥
不知道有沒有蟹肉口味的
睡不著阿
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餓死了
我開始懷念以前半夜肚子餓的時候
有人可以陪我一起走去買宵夜的日子
我是個可以吃苦的人
但是我耐不了餓
喔~好餓好餓
我媽常說我是個很容易被食物收買的人
他真了解我
想當初
我的初戀也是由一堆金莎巧克力跟麥香奶茶堆砌出來的
我不能沒有食物
如果想要對我逼供的話
讓我餓肚子就對了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被子捲來捲去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新聞說"睡前打手機會影響入眠~相當於喝一杯咖啡"
要是現在有咖啡可以喝
一定可以馬上睡著
因為我肚子真的好餓
我好想吃掉自己

不過每天晚上都講差不多兩個小時的電話
也有可能真的是因為這樣睡不好
但是一樣在講電話
為什麼電話的那頭可以睡的這麼好呢
不公平!!

唉~我好想吃東西
把手機吃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