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高中同學的留言
覺得好開心喔
高中的時候她一直說我長的像范文芳
今天他留言說我還是比范文芳漂亮
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哈~沒有啦
我開心不是因為這件事情
是因為他的留言
不管內容是什麼
反正我看到留言很開心
他說在總統報紙上看到我的信
這件事情讓我笑了
我的確是個愛到處寫信給總統和立委的婦女
不管大事小事
我都喜歡寫信給高層主管
尤其是總統
我想總統應該很討厭收到我的信
我的字會這麼漂亮
應該也是因為我寫很多信的關係
沒有啦
我字會這麼漂亮
是因為我人很漂亮
字如其人阿
哈哈

今天一回到家
房東就拿我上次寫給他的紙條
一直誇獎說我的字真的好漂亮他看了好喜歡
本來脖子好痛的
聽到人家誇獎
脖子就沒這麼痛了

騙人的
我脖子還是好痛
睡姿不良哪

昨天變態老闆看到我跟萊茵何的泊車小弟聊天
今天就一直問我到底在聊啥
說什麼他不喜歡看到我跟那個人聊天
怕我有危險
還說我大可以不要理他轉頭就走
我心裡想
我比較不想理你~因為你比較危險
你跟我講話時我也很想轉頭就走
因為你是心理變態的糟老頭
不過我也都只是想想而已

其實我進步非常的多
我現在會直接跟變態老闆說
"我不想講了~我要掛電話了"
或是"我覺得不需要跟你講這些"之類的話
恩~很勇敢
不錯不錯
像今天他要請我吃君悅排骨
我說我不想吃
他叫我把排骨吃掉就好
我說我不想吃你拿回去~不然我就要丟掉了
後來他就摸摸鼻子自己拿回去吃
吱吱
上了年紀的女人果然比較敢講話
我現在都很敢講
沒在怕的
齁齁齁

掰掰~死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