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俠要值大夜
所以早上不用上班

中午覺得頭好痛
過敏都好不了
他就叫我去睡覺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是他在照顧小蜜蜂
晚上要去上班前
還先幫小蜜蜂洗好了澡

昨天半夜
我說我想吃程味珍
他說他值中醫很累
本來打算自己去買
結果他下樓去倒垃圾
回來就提著一包程味珍
臉上還帶著一抹奸詐的笑容

每次我想吃7-11
他也都是幾乎搜刮全7-11的好物
帶回來孝敬我XD


有時候我看他很累
就會說寶寶一天不洗澡也沒關係啦
可是他會說
不管有多晚~有多累
他每天都一定會幫寶寶洗澡
真是好爸爸耶
要是我就讓寶寶臭死

大俠是好老公
因為他每天都會不吝嗇的帶給我好吃的食物
也不會跟我搶我喜歡吃的東西
但是我會把他手裡的東西搶來吃光光
他也不會生氣

我媽說我這樣很不好
說我每次都在虐待老公
什麼事情都叫他作
但是我覺得
我對老公其實也很好耶
我如此的溫柔賢淑
每天都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外貌與智慧兼具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老婆
老公對老婆好
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
而我又這麼好
大俠沒理由不對我更好阿
阿母阿~你可知阿~

很好!
大俠!!
你是好老公~也是好爸爸
你要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