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參加預演
不過我被交通管制了

本來以為只有總統府四周的正方形小道路會有管制
沒想到騎車到附近才發現根本整個台北市都被警察包圍了
還好有翁帥哥幫我帶路
不然看到一堆警察害我緊張死了
我們到處繞阿繞的
差點騎進人家學校的操場
結果被學校的警衛吹哨子
最後只好繞到市民大道
全世界的車子都擠到市民大道
這讓我上班遲到了15分鐘

這次的國慶預演
讓我好興奮
因為我看到好多樂儀隊
這讓我想起我高中輝煌的儀隊生涯
我也好想轉槍喔
可是現在我只能拿雨傘來轉
國慶日那天除非下大雨
不然我一定要去看看傳說中的閱兵典禮

不一定空降部隊那天會降落在我身上
我會因此出名
到時我要申請國賠
海撈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