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ㄎ一替手機讀不到sim卡
後來打去總公司
本來還在煩惱總公司在台中到底要怎麼修
該不會要自己寄回去吧
沒想到他們隔天就派黑貓來家裡收手機
不到一個禮拜就把手機寄回來了
免費!

上次我要換殼
還特地坐捷運去手機店
再請手機店寄回原廠
花了六百
還要再加捷運錢
真是笨笨
對不起錢錢~我沒有保護好你

原本手機壞掉心情很不好
現在可以到府送修就覺得挺不賴
半毛錢都不用出
如果還要我坐捷運回手機店修手機
我會發怒
我一塊錢也不想花


不過婆婆說了一句話

婆婆:手機修過很容易再壞

真是辛酸哪

ㄎ一替手機真的只是花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