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中實在是上的很不錯
只是一直抄筆記寫到我快奧姿
手好酸
上課又特別容易感到餓
九點我就已經好想吃食物
可是要上到十點多>_<

看他一直在推銷他的廖中萬字不難
我也很想要去上他的單字課

下課的時候
我去問他問題
聽到他跟另一個學生說:
不要背單字,背單字是浪費時間

聽完以後我就下定決心要上他的單字課
今天要去報名
根據我的研究
單字一科5000元
他的學生可以打七五折
我覺得蠻便宜的
不過還是希望更便宜啦-.-

我也想要成為梁三秒


這個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因為他會提早一個小時到教室讓學生問問題
對教學充滿熱誠
好變態的老師
我由衷的敬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