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老師是廖中
他是我所見過最臭屁的老師
應該說是全世界最臭屁的老師
關於臭屁這點
我就挺喜歡他的

他看起來好瘦
講得好來勁
我覺得他好像講課講到快奧姿了

上課時間真的很長
非常物超所值
講課也很仔細
每個字都可以講出個道理
而不是光靠死記
他臭屁的讓我有點崇拜

只是
東西好多
我都來不及記
英文課真的好忙碌

雖然補習班說不能錄音
但是廖中老師要我們錄音
因為他覺得這麼精彩的課不錄下來很可惜
聽他這麼一說
又更崇拜他了

所以我又買了一隻錄音筆

我很喜歡我的補習班老師


(/‵Д′)/: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