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我們到漁人碼頭附近的海宴聚餐
這次聚餐的目的還是為了要慶祝阿姨的生日
上一次是家人的聚餐
這次主要是以阿姨的朋友為主
有校長.海巡署副署長.一堆退休老師
阿姨介紹我和紹恩給大家認識之後
我和紹恩就去旁邊的小桌子吃飯
吃完就先向大家告別
到旁邊的漁人碼頭逛逛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很懶的拍照

這天我們住在淡水的家
並沒有回台北
(看了尋找夢奇地~是精神分裂的電影-_-)

隔天星期日
我還有阿姨跟紹恩開車到陽明山玩
有了阿姨這個專業的玩樂專家
我們吃了很多美食
拍了很多照片
玩了很多地方
真是快樂的一天

其中發生比較有趣的事情
就是我開車停紅燈的時候換空檔
結果我沒注意到是斜坡
車子一直往後退
直到紹恩的尖叫讓我嚇了一跳
我才趕緊採煞車
從後照鏡
我發現後面的車子正小心翼翼緩緩的前進
肯定是剛剛的意外讓他們也連忙跟著倒退
哈~我以後再也不換空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