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拉菲說他要來台北受訓
順便找我一起吃飯
我們兩點多在魚窩喝茶
他點了一杯用澡盆裝的特大xx茶
在那裡聊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近距離的看他
發現他眼睫毛超長超濃密
鼻子超挺
超有女人味
我本來以為他有化妝耶
結果他竟然說他沒刷睫毛
好可惡!
看著看著
冒出火花
我害羞了
不敢直視他說話lol
我要是沒結婚
真的會娶拉菲

拉菲:我就是靠原住民加分才考上的阿!!
我:你真的是原住民嗎?
拉菲:.......


後來他說要來我家混時間
所以就帶他到我家唱歌
我們一邊唱歌一邊拍照
怎麼拍都覺得不好看
最後跑到廁所拍
他手裡拿著相機
我手裡端著餐盤-.-

拉菲看了一堆我的照片
然後就一直批評攝影師
直呼我本人真的比照片漂亮(這個是重點)
本人比照片漂亮的確是事實啦
哈哈哈哈阿
可是拍不出漂亮照片真的很不爽

我覺得我必須進場維修
今天看到拉菲
驚覺整形計畫不能等
趁還沒步入中年趕緊換一換零件
不然等老了就只能拉皮了

拉菲有迷人的右臉
五官也超立體
雖然他一直嫌他黑
但是他就是有本錢黑
黑的好看
而且他短髮好正喔
太有形了
就跟小嫻一樣

而我只是一條黃蘿蔔乾

首先
我的牙齒一定要先矯正
實在受到太大的刺激了
本來打算今天就衝去矯正
可是我發現
高醫學生矯正可以打2折
長庚學生矯正6折
太誘人了阿
雖然我第一志願是北醫
但是
如果可以考上這兩間
直接在學校矯正
那真是太棒了
所以矯正計畫又暫緩了

唉~為什麼我一化妝就像老妖精
哭哭

昨天跟拉菲講了一堆悄悄話
覺得好爽喔
可是後來整個晚上超難過
幸好早上醒來就又忘光光了


希望拉菲可以常來探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