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朋友要問我造句,題目是"由於...所以...."

惡魔1號:"老師,由於點點點,所以點點點要怎麼要造句阿?"
惡魔2號:"你想阿!"(學我說話)
梁正妹:"你想阿!"(老台詞)

惡魔1號想了一下
之後就小聲的念"由於哥哥今天生病...."
本來被惡魔折騰到心情很不好
但是聽到這句我就笑了
因為我頭頂冒出一堆"魷魚哥哥魷魚哥哥魷魚哥哥魷魚哥哥...."

然後我就跟惡魔1號說:你可以造"魷魚哥哥,章魚妹妹,海綿寶寶......"
不過小朋友似乎不領情,只是尷尬的笑一下,繼續寫他的"哥哥生病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一直在想"魷魚哥哥"@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