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俠去喝春酒
我不想跑去浪費錢
就一個人推著翁寶寶去逛新光三越

買了一個莫哭杯
他有把手
長得也挺可愛的
翁寶寶可以拿來喝捏捏

同樣的杯子
一個是泰國做的-兩百多
一個是日本做的-495元
我買了日本做的

又買了一個洗澡玩具-230元
是一個超級可愛小桶子+兩顆鈴鐺球
上面說:可以讓小孩用桶子撈球
大俠說
那兩顆鈴鐺球長得很像我的手機

買玩以後
就帶翁寶寶去逛玩具
結果翁寶寶沿路推倒玩具
後來要推他回家的時候
他就開始愛睡想鬧
我只好一手抱著他
一手推車
等了好久的電梯
終於從八樓坐下來
(有好心人幫我推車子)
坐下來以後
我試著將翁寶寶放進推車
結果他又開始大哭
我只好抱著他
推著車子
狼狽的走回家

這段路
好像是在走十八層地獄

好不容易走到中華路
發現翁寶寶的背心不見了
幸好這時翁寶寶已經睡著
我將他放進推車裡
折回去找背心
幾乎快走到新光三越

我邊推邊念
好苦哪

我很佩服婆婆
竟然可以抱著翁寶寶從植物園走回家
以前他連兩顆蘋果都提不動耶
真是為嬤則強


隔天
我的雙手雙腳都像跑了馬拉松似的
痠到想跺掉他

翁寶寶拿莫哭杯喝捏捏的時候
好像在開車
一直左右轉阿轉
喝完時~他就會用兩隻手用力的把杯子拔出來

我:媽媽!你知道這杯子叫什麼名字嗎
婆婆:叫什麼
我:叫莫哭杯!賣靠杯耶!!

我本來是想得意的跟婆婆分享這個有趣的名字~結果用台語講了一次~才發現不太對勁
害我尷尬了一下

我:.....婀!!怎麼台語這麼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