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去教會作禮拜
還好我和大俠沒有穿拖鞋
因為牧師要向大家介紹我們這對新出爐的新人

作完禮拜
我和大俠一起去今日秀看瓦力
原本我對瓦力其實沒有什麼興趣
我覺得那種機器人影片只要等他出DVD就好
可是大俠說PTT對瓦力的評價很不錯
還跟我說瓦力的電影公司作的動畫都很棒
例如海底總動員 怪物電力公司八拉巴拉的
所以我對瓦力就多了一點點的期待

看完瓦力
我覺得他是一部愛護地球的電影
其實這部電影蠻可愛的
我一直在學瓦力的聲音
瓦力和依芙牽手的畫面讓我感動到有點想哭
不過還沒有到喉嚨酸的地步

我想
我很快就會忘記瓦力在演什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