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中午
媽咪和舅舅 舅媽 三姨 還有柔兒跟佳蓉先上來台北
大家一起在海產張吃過午餐後
就入住到離紹恩家最近的東龍飯店
晚上我們到鐵支路吃簡餐
吃完就去逛街
幫柔兒買可以搭配禮服的小外套
最後買了一個粉紅色玫瑰花的披肩

7/20
我和柔兒四點半就起床了
提著大大的禮服箱
兩個人坐計程車到哈佛化妝
化完之後
因為覺得穿禮服太顯眼了
所以又提著大大的禮服箱回去
打算回飯店再換

回去時都攔不到計程車
平時計程車多到驚人
現在要坐竟然沒得坐
我戴著頭紗
柔兒提著超重的禮服
我們走了快一公里
終於攔到車

回到飯店
我們把婚紗店的妝卸了
自己又重畫了一次
柔兒的髮妝花了1600
但是頭髮和妝都用的不好
真是白花錢了

八點
紹恩來迎娶
我正在穿高跟鞋
門也沒有關
飯店人員直呼"新娘被看光光了"
大家什麼儀式也都不懂
扇子也沒帶來
最後坐上禮車
幾分鐘就到家了

穿著婚紗實在很難活動
我們先看訂婚的dvd
十點到萬華戶政事務所登記
我的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多了一個名字
戶籍也變了

中午叫外送
吃完又是漫長的等待
我穿著婚紗打魔獸
原本以為新娘子會比較旺
結果三國還是輸了-.-

兩點半到哈佛拍全家福
三點半到教會舉行婚禮
教會的儀式全程都要站著
我穿著高跟鞋
腳掌麻到一個境界
媽咪和三姨 佳蓉 舅媽和舅舅
他們到貝殼廟
結果因為塞車遲到了
前面的點蠟燭還有送花都沒有參與到
媽咪中途才進來
他好像做錯事的小孩
因為他的遲到而一直在哭
害我也很難過

五點多我們到第一飯店
快七點終於開始了
我們站在台上
教育局副局長 大安高工校長 聯合醫院的院長講完落落長的話之後
終於可以有些許的喘息
剛開始的上菜秀真的很無理頭
一堆人拿著光劍走來走去
讓我很想大笑
最後突然的爆破聲
害我都快耳聾了

後來換了兩套禮服
每次秀禮服的時候
都要經過紹恩的朋友那幾桌
朝陽 高醫  建中 醫院 還有當兵的夥伴
大家都把場面搞的很熱鬧

這次結婚
並沒有上次訂婚那麼緊張
我覺得我只是在那裡度時間的
唯一讓我覺得興奮的是伴娘還有伴郎
我覺得他們兩個真是登對XD

拍全家福的時候
他們兩個也有一起拍
真希望以後真的可以親上加親
這樣就真的是太不賴了

結婚真的很花錢
這次光筵席就花了一百多萬
還不包括一些哩哩扣扣的錢
真不知道郭先生的幾千萬都花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