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帛琉
帛琉的海關人員長的都很有份量
每個女生都像吃過大力金剛丸
我深怕一不小心得罪他們
帛琉的機場好小好小
出入口就只有一個
外面一片黑壓壓的
領完行李
就有兩個當地的導遊來找我們
(導遊又帥又年輕XD)

坐上小巴
(駕駛座在右邊~卻靠右邊走)
就到老爺大酒店check in
老爺真的很漂亮
他的水池裡有藍色的海星
還有大海龜跟熱帶魚
除了游泳池外
還有白色的沙灘

我們多加了5000元參加蜜月專案
飯店送我們兩件老爺飯店的polo衫
還有兩塊精油肥皂 蜜月白酒 蜜月蛋糕 玫瑰花束
以及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
我們又額外多加了3000塊
升級住的海景房 視野比其他人還要好
其實我覺得就算住其他房間
應該都差不多吧
不過大俠堅持住一定要住最好的
這樣才能享受到
在老爺住了三天
的確覺得很享受
每天早上起床
打開落地窗
就是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
海水很清透
底下的珊瑚清晰可見
陽光豪邁的灑在海面上
我的人生每天都很光明XD



吃完飯店的早餐
就回房間睡覺
導遊說中午12:30集合
結果我們睡到11:40才突然驚醒
趕快跑去吃午餐
在帛琉的好處就是每天都不用化妝
因為下水後妝都白化了
所以我每天都睡很晚

第一站是到KB大橋
KB大橋到底是要幹麻的
我其實都忘光光了
我只記得陽光好大
拍照眼睛都張不開
全團只有我一個人在撐傘


拍完照後
我們去參觀他們的雜貨店還有加油站

雜貨店裡的東西全部是進口的
大俠看到味味一品的牛肉麵很興奮
我是看到品客很興奮XD

採購結束後
我們到巴貝爾塔普島上的原始野生紅樹林坐船
一開始大家踏著碎石
穿越一片熱帶叢林
沿途都是熱帶雨林植物
走到盡頭就是碼頭
我們登上平底巡弋艇

沿著紅樹林
穿梭在蜿蜒的小河上
沿途看到了貪吃的鹹水鱷魚
最後船開到了出海口便停下
前面是一片廣闊的海洋
往後看是亞馬遜河般的景色
河岸上躺著幾隻懶洋洋的鱷魚
喔屋~我們好像探險家

接著我們前往科羅州市區裡
有帛琉SOGO之稱的WCTC購物中心
這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們帶了一千多塊美金
還有一張無限刷的信用卡
但是真的想買些什麼卻買不到@Q@
唯一比較特別的就是三樓有一個台灣的大使館
聽說台灣能給帛琉的都給的差不多了
所以那個大使館可能也差不多要GG了
我們在大使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就走了
因為那個大使館的門面實在是不怎樣
只是一扇普通的木門
周圍暗濛濛的
實在是毫無魅力

逛完大家就回到老爺喝下午茶
下午茶蠻美味的
可惜我的胃太小了
所以大部分的美食都裝進大俠的肚子裡

下個行程就是到長崎國家公園拍照
說是國家公園
其實就像台灣隨便一個社區裡的小公園似的
裡面還有盪鞦韆和生鏽的翹翹板
 
不同的是那個公園旁邊就是大海
我們還在岸邊看到了一隻魔鬼魚
帛琉的海真的很美
不管海水有多深
你都可以看到底層的珊瑚
海水是各式各樣的藍
真的很漂亮

晚餐我們到天使沙灘看干貝生態解剖秀
其實就是當地人把干貝抓起來
然後從殼裡挖出干貝
這好像也不算什麼解剖秀XD
晚餐是超豪華海鮮
新鮮的生魚片
超級大螃蟹跟巨無霸大龍蝦
讓你吃到飽免驚
我們那桌應該就屬我最愛吃海鮮
我盤子裡堆了一座螃蟹殼小山
真是幸福哪
重頭戲是水果蝙蝠湯
大家看到蝙蝠都哇哇大叫
我只敢抓他
大俠說蝙蝠吃起來像鴿子肉
真是可怕 -__-

晚餐結束後
我們就回老爺飯店
洗完澡
兩個一起敷貝佳斯火山泥面膜
敷完就幸福的進入夢鄉

我們每天都把浴室弄得濕答答
就像颱風淹大水一樣
浴室很豪華
浴缸旁邊是一扇超級大窗戶
房間和浴室只有一扇窗戶隔著
可以邊洗澡邊看電視)

帛琉的紫外線是台灣的三倍
才第一天
我就覺得我已經變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