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台北下著豪大雨
大俠開著載卡多
載著哩哩摳摳的禮盒和新娘子回台中

星期日預訂九點半到十點間開始舉行儀式
大俠9點35就到了
可是最後一直等到快十點半才開始
天氣好熱
我的臉上不停的冒汗
妝都快融化了
(我還是覺得我不要化妝比較好看T_T)

原本做了一副水晶指甲
不幸早上才發現指甲膠乾了
最後用雙面膠黏
發現根本黏不住
換第二套衣服的時候
索性把假指甲拆下來
改戴上手套
不能展現指甲上閃亮亮的鑽石
真是可惜

因為儀式舉行的時間太久了
我們中午十二點才抵達餐廳
當時旁邊也有別的新人在舉行婚宴
他們結婚辦了十桌
而我們訂婚就辦了三十桌
我覺得同時有兩場婚禮還挺奇怪的
但是也算是很有趣

我要謝謝老鷹還有阿章
早上九點就來我家幫忙
一下幫我拿禮服
一下幫我黏指甲
還幫我攝影
一直提醒我要開心
不要擺臭臉
還有謝謝慕蓉跟淳聖
大家一起幫我折喜糖盒
謝謝心怡幫我帶化妝品
(心怡的男友超帥的)
謝謝所有來參加我婚禮的國中同學
本來我覺得我畫了妝看起來好老
心裡有點不開心
後來看到大家
心情就沒這麼糟了

我國小最好的朋友
畢業後就沒見面了
謝謝他帶著老公跟兩個小孩來參加
可惜嘉惠太早回家了
我們都沒有拍到照><

現在戴了鑽戒
覺得好不習慣
鑽石太大了
每次都會劃到我的手
回家後也被大俠唸說
我看到國中同學都笑的甜蜜蜜
對他都凶巴巴
根本就是重友輕色

真是天地良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