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俠放假
所以陪我去產檢
想到第一次去醫院檢查的時候
醫生還以為我是未婚懷孕
現在我帶老公去
整個人好威風

原本十點多就要看診
可是我和大俠兩個拖到十一點半才出門
明明台大醫院就在隔壁
他也要坐計程車

大俠一上車就跟司機說:台大新館
我也不疑有他
結果下車才發現目標錯誤
"ㄟ~不是這裡耶~我以前來的時候~門不是長這樣"
"蛤~不是新館喔"
"應該不是~門不一樣了"
都已經遲到了
還坐錯地方
大俠趕緊打電話給他的阿母
確定是舊館後
再帶我過去

今天的產檢
是我非常期待的
因為上次醫生跟我說
這次的檢查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我只是默默坐在椅子上
大俠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問題問醫生
搞的好像爸爸帶小孩看病的感覺
一下問醫生我過敏怎樣怎樣
一下又問我大便怎樣怎樣
當時我心裡只想趕快照超音波
根本就不想要問什麼問題
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
沒想到大俠跟醫生聊完之後
眼看醫生似乎要收工了
我趕緊問了我的第一個問題
"四個月是不是就可以知道男生還是女生了?"
醫生說"對"
又繼續寫著報告

接著醫生告訴我
下一次的超音波要照很久
大概二十幾分鐘
他幫我排一號
叫我不要遲到
不然遲到排隊又要等更久
眼看他今天似乎不打算幫我照超音波
我立刻問了我的第二個問題
"我不能今天就知道男生還是女生嗎"
醫生笑了笑說"沒那麼急啦~下個月就可以知道了"
然後大俠就把我領出去了

又不是他生小孩
他當然不急
結果今天好多人打電話問我性別
我都不能告訴他們
本來想要自己跑到別家醫院偷照
不過這樣一定會被大俠唸XD
只好作罷

這下子又要等到一月六號
真是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