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俠帶我去產檢
他笨笨呆呆的
我已經趕著去上班了
他竟然還騎錯地方
我明明就在台大舊館產檢
他每次都帶我到新館

這次產檢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
醫生這次只幫我聽胎心音
約下一次產檢要抽血
之後他幫我量肚圍

我覺得站著的時候肚子也不小
可是一躺下來
肚子就不見了
醫生量完以後就說我的肚子有比較小
我問醫生:肚子小會怎樣嗎
醫生說肚子小沒有關係
他說有些人會生2000克~有些人會生4000克
只要小孩健康就好了
之後他開始自言自語:
你體重雖然增加了快十公斤
可是跟我第一天看到你的樣子沒什麼不同
你的手~腳~還有臉都沒有胖
我實在不知道你這十公斤胖在哪裡

我覺得他的問題真好笑
但是我所看到的每個孕婦
大家都好有孕味
整個就很有營養的樣子
我每次都覺得我的肚子很大
可是再看到其他孕婦
就覺得我的肚子瞬間給比下去了

不知道北鼻現在多重多高了
他很喜歡動來動去
常常在我肚子裡面撞來撞去
我的肚子常常呈現怪異的形狀
最有趣的形狀是正方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