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產檢還好好的
結果星期三早上我突然冷醒
之後就一直頭暈暈的不舒服
星期四大俠要值大夜
我一個人在家
整個床都躺遍了還是睡不著
平時生病我就不愛吃藥
更何況懷孕
可是因為咳得太厲害了
我很怕小孩會被我咳出來
就預約星期五早上再回台大看醫生

早上很冷
我包得像移動睡袋
醫生很親切
還沒輪到我就先幫我看病
他還說以後我到了就先跟他講一下
他會先幫我看
真是太好了
不然每次都要等好久
量完體溫
我才知道我整夜都在發燒
難怪會睡不著

醫生開了普拿疼給我吃
我只吃退燒藥跟流鼻水的藥
其他的要我都沒有吃
吃完藥拼命流汗
我穿的羊毛衛生衣和外衣全部都濕了
連外面的羽絨外套也溼答答
退燒後
我也沒有再繼續吃藥
只是瘋狂的喝熱開水

醫生還問我有沒有感覺到小孩子在動
我就說"有!他每天都一直在動~超愛動的"
醫生說這樣很好~他在裡面游來游去
我問"這樣好嗎~小孩子一直動是不是不好"
(因為婆婆看了discovery的子宮日記~裡面說小孩子會動是因為媽媽會緊張~叫我打電動時不要太緊張=,=)
醫生說"小孩會動才好~不動才要擔心"

最近我每天都搭計程車上下班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還很驚訝
他以為我只有22歲
怎麼這麼快就結婚懷孕了
22歲!哈!
我聽了感冒都好了
最後下車他祝福我生個健康的寶寶
我祝他發財賺大錢@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