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30去看電影
實在是很詭異-.-
半夜看的電影
感覺好像是類似貴妃沐浴這種限制級的@x@
沒想到這麼晚還有電影能看
而且還是滿場

我其實一點也不想看福爾摩斯
對福爾摩斯的瞭解僅限於"貝克街小偵探"這本書
我對這個人根本說不出個所以然
感覺他大概跟顆南是差不多類型的人
唯一不同的是
顆男比較幼稚(顆南躺著也中槍了)

後來一看
心得是...
很好看
我願意給他一百分

裡面的打架鏡頭
因為是以慢速度拍
所以有點爆笑
就不覺得可怕了
從頭到尾我都很感興趣
沒有看到一半覺得無聊
或是覺得頭暈
剛開始看我以為是一部鬼片
一直很期待
直到後來發現真相
覺得頂酷的

果然每部電影的主角都要很強大
怎樣都不會死
我還以為華生會死掉咧
沒想到他果然很耐活
像我這種人
隨便被貓一拳就死了
我不能當女主角t_t


我覺得福爾摩斯好MAN~
華生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ctiluca 的頭像
    noctiluca

    noctiluca的部落格

    nocti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